Ahsay 網上備份解決方案

image 3 Red Apple Solutions

簡介

先進的 D2D2D 結構提供全面的備份保障 Ahsay™ Backup Software 採用最先進的 disk-to-disk-to-disk (D2D2D) 設計,備份數據由客戶端備份至備份伺服器端、再複製至複製伺服器端,確保備份資料萬無一失,一旦遇到系統損壞或數據丟失等意外時,您一定可從備份資料中修 復您損壞的系統,或還原已丟失的數據。

Ahsay™ Online Backup Manager (AhsayOBM) 乃全功能的客戶端程式,可備份整個 Windows 系統、VMware 及 Hyper-V 虛擬系統、以及不同應用程式如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Microsoft SQL Server、MySQL 數據庫、Lotus Domino/Notes、Oracle數據庫,適合用作備份公司伺服器的數據。

Ahsay™ A-Click Backup (AhsayACB) 乃簡化版的AhsayOBM,保留了最有用的備份功能,用戶介面簡單易用,最適合用作備份一般辦公室內的 Windows 或 Mac 桌上電腦及手提電腦。

Ahsay™ Offsite Backup Server (AhsayOBS) 乃 Ahsay™ Backup Software 的核心伺服器端程式,用作提供中央備份服務給 AhsayOBM 和 AhsayACB 客戶端用戶,並使系統管理員輕易地管理每個用戶及其備份設定,以及監測整個備份系統的表現。

Ahsay™ Replication Server (AhsayRPS) 伺服器端的複製程式,用作收集由AhsayOBS 複製來的備份數據。AhsayOBS 在收到客戶端備份數據後,將接近即時地複製一份數據到 AhsayRPS,一旦AhsayOBS遇到意外,AhsayRPS可以接替AhsayOBS擔任備份工作,提供多一重備份保障 。

先進的D2D2D架構

Ahsay™ 備份軟件的硬碟對硬碟對硬碟(D2D2D)架構被証明是現代電腦最佳的備份系統,下圖說明了 AhsayOBS 是如何與備份軟件配合工作的。

components obs(1) Red Apple Solutions

1. 可開設無限個試用賬戶

AhsayOBS 容許在線/雲備份服務供應商為潛在客戶創建無限個的試用賬戶,備份空間限額、可供試用的模組、試用期限等都可以按你的要求而自由設定,讓潛在客戶能體驗你的在線/雲備份服務的優點。

2. 簡易的用戶管理

透過 AhsayOBS 你可以輕鬆的管理你的備份用戶,系統管理員可以直接建立用戶,而用戶亦可自己通過 AhsayOBM 和AhsayACB也可以建立新戶口。如果你需要通過 AhsayOBS 一次建立大量賬戶,我們亦有賬戶建立工具,助你快速完成這個任務。另外,通過AhsayOBS 的網頁管理界面,你可以對賬戶模組、存儲位置、備份空間、可用頻寬、語言等進行設定,更可以給不同類別的用戶設立不同的群組政策,方便管理。通過 AhsayOBS 詳細的系統報告,你可以清楚的了解每個用戶的活動細節。

3. 多級銷售管理

AhsayOBS 配備的多級經銷商的管理功能,容許你建立和管理下層的經銷商,每個下層經銷商都可以用其自己品牌推出在線備份服務,而所有的備份數據則存儲在你的伺服器上。有了這個功能,下層經銷商並不需要為技術而操心,使他們能夠專注於發展業務,並為你帶來更多利潤。

4. 高可用性、高擴展性

要建立有信譽的在線備份服務,你需要為客戶提供無中斷、高可用性的備份服務。 AhsayOBS 支援高可用性配置,消除了發生單點故障的可能性,助你建立良好的服務聲譽,提高客戶的滿意度。AhsayOBS 也可以和 AhsayRDR 結合使用,使系統得以無限擴展,支援無限量的客戶增長。

5. 貼牌與集成

AhsayOBS 是可全面貼牌,所有的圖形和字眼是可定製的。你亦可以使用當中的 API 無縫集成第三者開發的應用程式,例如計費系統或自動登記系統,使 AhsayOBS 可以完全集成到你現有的產品組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