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

image 4 Red Apple Solutions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介紹

Intimate Call Manager 是應用於客戶服務平台的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系統軟件,可幫助企業以高效和更便利的方式處理來電。

有效的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系統可為進線電話的呼叫路由提供隊列管理,並為管理人員提供報告,以實時跟踪座席效率。 借助有效的數據,管理人員可以估算呼叫者的需求,適當地安排員工並改善電話響應和接收時間,從而最終創造更好的客戶體驗。

Call centre solutions Red Apple Solutions


Our Call Center and Contact Center 
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total call center software(1) Red Apple Solutions

Official Site 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https://www.intimatesystem.com/?Call%20Manager

Intimate Call Center and Contact Center 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http://www.intimatecallmanager.hk/

隨著經濟發展和優質的服務的生活水平的提高,為了廣大的客源,企業度身訂造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軟件已成為企業市場競爭的重要策略及手段。Call Center 呼叫中心便成為實現服務、開發客源的地方,並在企業服務部門中的位置越來越重要。但50用戶以上的大中型呼叫中心建立成本高,投資大,往往令中小企業難以負擔。而這些中小企

大多從事市場競爭較高的行業內,市場的迅速變化,促使中小企對小規模、低成本、多功能的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系統,需求更加強烈。 

Call Center 2 CHIN Red Apple Solutions

Intimate Call Manager 的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軟件對企業的優勢

輕鬆管理來電

起初企業剛開始時,一個電話接待員可能就足夠了。但是隨著業務的增長,您將需要一個團隊來處理電話。專業的Call Center 呼叫中心管理系統使設置呼叫流程和管理Queue Calls 隊列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

了解您的團隊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軟件可以監控呼叫進線和撥出的各個方面數據,例如排隊的客戶,平均接聽速度和平均通話時間。這些指標以實時的準確性顯示,因此管理人員可以快速解決出現的變數問題。

增強客戶體驗

您的電話流程管理會對用戶滿意度產生巨大影響。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軟件可以提供互動提示和業務信息,而不是無休止地讓來電客戶等侍,然後將每個呼叫有效地使用路由派到在線的業務代表。

企業易於管理

使Customer Service 主管們可以更方便地使用Call Center 呼叫中心軟件開展業務,而無需付出太高昂的代價。

Dasboard 儀表板–使用實時隊列和 Agency 儀表板即時知道 Call Center 內的來電情況。

統一協作 – 通過電話,各種工具與同事快速協調工作。

內置CRM功能 -借助功能強大的CRM系統及其他功能,實現更好的交互和自動化的工作流程。

用戶需求分析

1) 低成本建立呼叫中心系統,提升企業服務質量。

2) 擁有易於管理和自行設定的互動式語音應答,語音流程由用戶控制,語音清晰,簡易操作的導航菜單。

3) 具備一定的呼入管理功能,擁有優先接聽的用戶呼入設置,具備靈活的呼叫功能、轉移和管理功能。

4) 支持軟體電話,採用耳機話機終端,以便客戶服務人員記錄及操作。

5) 具有通話錄音、通話記錄統計等功能,方便備份及搜尋。

解決方案介紹

MyPBX系列產品,將電訊線路和VoIP網絡完美結合,大幅降低企業通訊成本;採用先進語音處理技術,為用戶提供優質通話效果。MyPBX的嵌入式操作系統,管理維護簡單方便,既能保證電話網絡可靠運行,分機又能輕鬆擴展、靈活遷移。MyPBX還具有強大的兼容性,可與各種話機混合使用。

在功能上,MyPBX除具備傳統電話系統基本功能外,還內置呼叫中心,並具有通話錄音、計算通話費用、電話會議等豐富增值功能。也能夠和我們Intimate CRM / Call Manager 整合,可實現電話紀錄,客戶管理和彈屏功能,如顯示來電顯示,客戶留這,公司名稱和歡迎語等功能。

Call Center Solutions 網絡結構圖

Untitled(1) Red Apple Solutions

1) 伺服器機房 

  •部署一台MyPBX。

2) 話機用戶 

  •部署軟體電話或IP話機,並註冊到MyPBX上。

Cal Center 解決方案

1) 建立成本低,一台MyPBX即可滿足用戶自建Call Center 呼叫中心的需求,並且能同時擁有電話會議、計算通話費用等豐富實用功能。

2) 用戶可設置呼入系統,均衡分配來電,系統能夠實時跟踪座席狀態並產生有效座席隊列,依據排列算法,將來電接駁到最合適的

     座席上。

3) 當全部客服熱線繁忙時,系統可播放符合企業個性的等待音樂,並定時提示呼叫者需等待的人數。

4) 靈活的隊列加入及退出功能,除固定話機用戶外,系統允許其他用戶撥打系統功能鍵,臨時加入或退出呼叫隊列。

5) MyPBX – Intimate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還擁有語音留言、通話錄音和通話記錄等功能,有效提高呼叫中心工作效率,改善服務質量。

Intimate Call Manager系統提供了一個全面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的功能,能通過Web Application平台如Firefox 或Google Chrome可使客戶服務人員在電腦螢幕查看進線訊息,提供個性化的服務。基於螢幕的電話管理提供友好的人性化互動介面,使服務人員能夠使用電腦桌面控制電話機及轉線服務。充當電話交換機系統和電腦系統的穚接功能,簡化並傳遞兩個系統間的指令和訊息。把有關呼叫及呼入的資訊在IVR系統、錄音系統、應用軟體間進行共用。將電話系統與電腦系統的資料和業務資訊資料進行共用及分析。

Call Center Monitor Queue Board

1. 歡迎語提示

當收到來電時,系統便會彈屏,顯示應對的稱呼的公司名稱,隊列訊息和歡迎語等,如歡迎致優朋客推電推廣熱線和

2. 客戶留言紀錄

當接到電話來電時,系統能快速將未知的電話號碼與帳戶連接。用戶可將電話號碼儲存到客戶帳戶記錄中。

3. 來電彈屏

當電話響起,系統會彈屏,顯示來電者的資料,和對應稱呼名稱,公司名稱或會員級別等。

4. 呼入線路彈屏

系統會通知用戶進線的資料。

5. 呼叫監視

管理層可以在員工通話期間,監控他們與客戶對話時的表現,可有效地評估員工的表現。

6. 呼叫資料統計

用戶可在系統中看到所有撥入及撥出的電話報告和統計數據,可更深入了解哪位員工打了最多及最少電話。

7. 智能路由

系統可辨認來電者的身份,並根據這些已知的資料或來電者提供的資料,將他們接駁到最合適的服務員接聽。

8. 彈屏群組

由於不同客戶是由不同員工處理,當客戶打進來,只有負責的員工將會看到該客戶的資料彈屏。

9. 錄音管理

系統可錄取電話對話和語音留言,用戶只需按一下按鈕便能輕鬆地聽回錄音,有效管理所有記錄及錄音。

10. 資訊共用

當有電話進來尋找特定的成員時,但他們正在開會或休假等,用戶可以在彈屏中記下客戶的備註。所有用戶都會看到這備註,達到共享資訊的效果。

11. 電話紀錄

系統讓你檢查用戶的通話記錄,可隨時在雲端查閱你所有過往的通話記錄。只須簡單點擊便能聽回語音錄音。系統還會把錄音記錄在客戶的資料中,

還記錄用了哪個分機、電話打進時的時間、日期和通話長度。

12. 語音回撥

用戶可致電在香港以外的分機,並讓這分機回撥,使用戶可以利用該電話號碼致電給在同一地區的客戶,而這些客戶是在香港境外的,以減少昂貴的通話費用。

13. 按鈕撥號

由於call manager已與PBX IP電話解決方案整合,你可簡單地點擊按鈕致電客戶。Intimate Call Manager提供了一個集中化的計算平台,使用戶可透過屏

幕看回客戶的資料,以定制服務。

更多資料 : https://www.intimatesystem.com 

查詢熱線:+852 3977 6888

電郵:sales@intimatesyst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