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伺服器虛擬化

image 1 Red Apple Solutions

虛擬化基礎

透過虛擬化技術,改善 IT 資源和應用程式的效率與可用性。 從去除老舊的「一部伺服器,一個應用程式」模式開始,然後在每部實體機器上執行多部虛擬機。 讓您的 IT 管理員不必再耗費大量時間管理伺服器,而有餘裕發明創新。 在非虛擬化資料中心大約有 70% 的典型 IT 預算耗費在維護現有的基礎架構上,只剩少數預算可用來創新。

在備受產線肯定的 VMware 虛擬化平台上建置的自動化資料中心則讓您能夠比以往更快速、更有效率地回應市場趨勢。 VMware vSphere 會依需要提供資源、應用程式,甚至是伺服器。 使用 VMware vSphere 進行資源集區整合與提供高度可用的機器後,VMware 客戶一般可 省下 50-70% 的整體 IT 成本。

Red Apple Solutions
  • 可同時在單一電腦上 執行多個作業系統,如 Windows、Linux 等等。
  • 您可以在 Mac 上執行 Windows,建立虛擬電腦環境,以便使用各種 Windows 應用程式。
  • 提升能源效率、降低對硬體的需求並提高伺服器與管理人員間的比例,以降低資金成本
  • 確保企業應用程式能展現最高的可用性與效能
  • 藉由改善災難復原解決方案並提供高可用性的資料中心,維持 業務續航力
  • 加快桌面平台部署的速度,減少應用程式衝突所造成的客服支援,進而改善 企業桌面平台的管理與控制
ESX4 Red Apple Solutions

何謂虛擬化?

現今的 x86 電腦硬體的設計是執行單一作業系統和單一應用程式,使得大部分機器的利用率多半過低。 虛擬化技術可讓您在單一實體機器上執行多部虛擬機,每部虛擬機都可以跨多種環境共用該單一實體電腦的資源。 相同實體電腦上的不同虛擬機還能執行不同的作業系統和多種應用程式。

為何您的企業需要進行虛擬化

虛擬化您的 IT 基礎架構能降低 IT 成本,同時改善現有資產的效率、利用率和彈性。 VMware 虛擬化技術能為全球各種規模的企業帶來優勢。 數以千計的企業都使用 VMware 虛擬化解決方案,包括所有財富雜誌百大企業 (Fortune 100)。 了解 IT 基礎架構的完全虛擬化能為您的組織帶來什麼好處。

VC diagram Red Apple Solutions

導入虛擬化軟體的五大理由

充分發揮現有資源的效益:透過 伺服器整合,共用常見基礎架構資源,打破過去「單一應用程式對應單一伺服器」的模式。
減少實體基礎架構的數量,並改善伺服器與管理人員間的比例,以降低資料中心成本:較少伺服器與相關 IT 硬體代表廠房、 電力和散熱需求都會降低。 更好的管理工具能讓您改善伺服器與管理人員間的比例,因此對管理人員的需求也會隨之降低。
改善硬體與 應用程式的可用性,以提升 業務續航力:不需中斷服務,就能安全地備份與移轉整個虛擬環境。 減少預定停機時間,並從意外停機事件中立即復原。
取得運作彈性:利用動態資源管理、快速伺服器佈建和改良的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部署,沉穩面對市場變化。
提升桌面平台管理能力與安全性:部署、管理與監控 安全的桌面平台環境,因此使用者不論是否有網路連線,都幾乎可以使用任何標準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在本機或遠端進行存取。

為何您的企業需要進行虛擬化

虛擬化您的 IT 基礎架構能降低 IT 成本,同時改善現有資產的效率、利用率和彈性。 VMware 虛擬化技術能為全球各種規模的企業帶來優勢。 數以千計的企業都使用 VMware 虛擬化解決方案,包括所有財富雜誌百大企業 (Fortune 100)。 了解 IT 基礎架構的完全虛擬化能為您的組織帶來什麼好處。

導入虛擬化軟體的五大理由:

  1. 充分發揮現有資源的效益:透過 伺服器整合,共用常見基礎架構資源,打破過去「單一應用程式對應單一伺服器」的模式。
  2. 減少實體基礎架構的數量,並改善伺服器與管理人員間的比例,以降低資料中心成本:較少伺服器與相關 IT 硬體代表廠房、 電力和散熱需求都會降低。 更好的管理工具能讓您改善伺服器與管理人員間的比例,因此對管理人員的需求也會隨之降低。
  3. 改善硬體與 應用程式的可用性,以提升 業務續航力:不需中斷服務,就能安全地備份與移轉整個虛擬環境。 減少預定停機時間,並從意外停機事件中立即復原。
  4. 取得運作彈性:利用動態資源管理、快速伺服器佈建和改良的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部署,沉穩面對市場變化。
  5. 提升桌面平台管理能力與安全性:部署、管理與監控 安全的桌面平台環境,因此使用者不論是否有網路連線,都幾乎可以使用任何標準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在本機或遠端進行存取。                         

虛擬基礎架構

如果虛擬化是適合您的公司,請與Red Apple Solutions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