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無線網絡架構

image 4 Red Apple Solutions

具備更強覆蓋能力和可靠性的智能WLAN,但不增加成本和復雜性 目前,中小型企業正在面臨一種困境,那就是幾乎沒有IT員工來維護一個穩健的WLAN,並擠出預算進行WLAN管理。那麼,中小型企業如何在不破壞現有網絡的前提下,部署集中管理式WLAN呢?

發展至今,中小企業已經有了兩種選擇:要么高端、高成本、複雜的企業WLAN系統,要么價格實惠但功能較少的消費級Wi-Fi。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一種系統可以在二者間取得平衡點。但是,現在,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

 Ruckus ZoneFlex首次推出先進的Wi-Fi技術,並且將其打包到價格經濟、易於使用的智能WLAN系統中。其智能來源於突破性的動態波束成形技術,智能MESH網絡及自動干擾規避技術則能夠使Wi-Fi信號覆蓋範圍更遠,且更加可靠。但是,真正的亮點在於,ZoneFlex減少了這些功能的複雜性,使其更加便於中小型企業使用並從中獲得優勢,而不再有令人頭痛的問題出現。中小型企業可從中獲得:

  • 殺手級覆蓋: 利用更少的接入點覆蓋更大的區域,降低資金和運營成本
  • 超低價格:能夠提供強大的WLAN功能,而成本僅為傳統交換器的幾分之一
  • 快速安裝:配置和部署時間減少一半
  • 超級簡便:更智能的WLAN可以實現自我優化,且非常易於管理
  • 無需昂貴的線纜:智能網狀網使得接入點可以放置在任何有電源的地方,無需通過以太網線纜進行連接
  • 如你所需:無需為不必要、不想要或者根本不了解的功能和特色埋單。 

 Ruckus Wireless 為全球領先的無線網絡解決方案提供商,於全球首度推出企業級無線解決方案,憑藉其配置更新簡 易、安全管理保障度高、負載均衡快速高效、射頻管理功能以及強大和自適應連接特性,服務企業級用戶。 

為了同時相容多種不同無線訊號,Ruckus領先業界,推出第一款多模組無線基地台,能在單一設備上支援多種無線網路訊號,並且能針對用戶端設備可使用的網路技術,以及既有環境內的訊號中,自動搜尋出對最佳的傳輸方式,將使用者的上網品質提升到最佳境界。

無線網路傳輸的關鍵,在於無線基地台(AP)的運作能力,其功率對於網路的傳輸距離、速度與品質等,是無線傳輸裡非常重要的一環。Ruckus的AP採用指向式天線技術,能讓電波傳輸距離大幅增加,提升其無線網路涵蓋率,進而減少AP佈建數量;專利的BeamFlex技術,則可透過軟體控制,自動調整每個相位的無線電的發送功率,讓每台AP能根據實際佈署地形,增強或降低發射功率,使其覆蓋率更能與地貌緊密結合,以確保每個無線訊號都能有效傳達至使用者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