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Center 呼叫中心系統解決方案:提升客戶服務的效率與品質

banner1 Red Apple Solutions

介紹

Intimate Call Manager是一款專為客戶服務平台和呼叫中心設計的軟體,能夠有效地管理和處理來自客戶的電話。

作為一個全面的客服中心系統,Intimate Call Manager提供了一系列強大的功能,包括呼叫路由、坐席分配、監控和錄音、報告和分析等。

呼叫中心是企業與客戶之間重要的溝通橋樑,Intimate Call Manager幫助企業提供高品質的客戶服務。通過智能的呼叫路由功能,來電可以快速準確地轉接到合適的客服代表,減少客戶等待時間和提高問題解決效率。

Intimate Call Manager還提供了客服坐席的管理工具,管理人員可以實時監測坐席的表現,包括接聽率、處理時間和客戶滿意度等。這些數據可以用於評估坐席的表現,提供有針對性的培訓和改進方案。

報告和分析是客服中心系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Intimate Call Manager提供了豐富的報告和分析功能,能夠即時呈現各種關鍵指標,如呼叫量、平均通話時間、客戶等待時間等。這些數據可以幫助管理人員追踪業績和趨勢,並做出相應的策略調整。

callcanter logo Red Apple Solutions
gif1 Red Apple Solutions

為什麼要選擇 Intimate Call Manager ?

隨著經濟的發展和人們對高品質服務的需求提高,許多企業為了擴大客源已經開始專注於建立自己的呼叫中心。呼叫中心已成為企業市場競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並在企業服務部門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然而,對於中小企業來說,建立一個50個用戶以上的大型呼叫中心往往需要高昂的成本和巨大的投資,這使得他們難以承擔。

同時,中小企業往往處於市場競爭激烈的行業中,市場變化迅速,這促使他們對小型、低成本且功能多樣化的呼叫中心系統的需求越來越強烈。

因此,對於這些中小企業來說,一個具有以下特點的呼叫中心系統將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1. 靈活性 – 呼叫中心系統應具有可靈活擴展的特點,可以根據企業的需求和成長來進行調整。這樣,企業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投資,避免過度投入。
  2. 低成本 – 中小企業需要一個負擔得起的呼叫中心系統,既能夠提供所需的功能,又不會給企業增加過多負擔。這樣,企業可以有效地控制成本,提高投資回報率。
  3. 多功能 – 呼叫中心系統應該具有多種功能,如呼叫路由、坐席分配、監控和報告等。這樣,企業可以更好地管理和追踪客戶呼叫,提供高品質的客戶服務。
功能 Red Apple Solutions

Intimate Call Manager 的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軟件對企業的優勢

提高客戶服務質量

Intimate Call Manager的呼叫中心軟件提供了一系列功能,例如智能呼叫路由、坐席管理和監控、報告和分析等,這些功能能夠幫助企業提供更高效、更個性化的客戶服務。客戶的問題可以迅速定位並轉接到適合的客服代表,提高問題解決的速度和準確性,增加客戶滿意度。

了解您的團隊

Call Center 呼叫中心軟件可以監控呼叫進線和撥出的各個方面數據,例如排隊的客戶,平均接聽速度和平均通話時間。這些指標以實時的準確性顯示,因此管理人員可以快速解決出現的變數問題。

提升工作效率

系統提供了自動化和智能化的功能,減少了繁瑣的手動操作,提升了工作效率。例如,呼叫路由功能可以自動分配來電,節省了手動轉接的時間;報告和分析功能可以提供即時的業績和效果評估,幫助管理人員及時調整策略。

提供全面的監控和分析

Intimate Call Manager的呼叫中心軟件可以實時監控和錄音客服代表的通話,並提供詳細的報告和分析。這些數據可以用於評估客服代表的表現,發現問題並提供有針對性的培訓和改進方案。同時,管理人員可以通過報告和分析了解客戶需求和市場趨勢,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用戶需求分析

1) 低成本建立呼叫中心系統,提升企業服務質量。

2) 擁有易於管理和自行設定的互動式語音應答,語音流程由用戶控制,語音清晰,簡易操作的導航菜單。

3) 具備一定的呼入管理功能,擁有優先接聽的用戶呼入設置,具備靈活的呼叫功能、轉移和管理功能。

4) 支持軟體電話,採用耳機話機終端,以便客戶服務人員記錄及操作。

5) 具有通話錄音、通話記錄統計等功能,方便備份及搜尋。

IP PBX 電話系統解決方案介紹

MyPBX系列產品,將電訊線路和VoIP網絡完美結合,大幅降低企業通訊成本;採用先進語音處理技術,為用戶提供優質通話效果。MyPBX的嵌入式操作系統,管理維護簡單方便,既能保證電話網絡可靠運行,分機又能輕鬆擴展、靈活遷移。MyPBX還具有強大的兼容性,可與各種話機混合使用。

在功能上,MyPBX除具備傳統電話系統基本功能外,還內置呼叫中心,並具有通話錄音、計算通話費用、電話會議等豐富增值功能。也能夠和我們Intimate CRM / Call Manager 整合,可實現電話紀錄,客戶管理和彈屏功能,如顯示來電顯示,客戶留這,公司名稱和歡迎語等功能。

Call Center Solutions 結構圖

intimate 生態圈 Red Apple Solutions

Cal Center 解決方案

Intimate Call Manager 系統提供了一套全面的 Call Center(呼叫中心)功能。 透過網路應用程式(如Firefox或Google Chrome),客戶服務人員可以在電腦螢幕上查看來電訊息,並提供個人化的服務。 系統的基於螢幕的電話管理介面友好且人性化,使得服務人員能夠輕鬆地使用電腦桌面來控制電話機和轉接功能。 同時,它也充當電話交換機系統和電腦系統之間的橋樑,簡化和傳遞兩個系統之間的指令和資訊。 更重要的是,Intimate Call Manager 系統能夠實現呼叫和呼入資訊在 IVR 系統、錄音系統和其他應用軟體之間的共享。 這種共享和分析的方式,使得電話系統和電腦系統的數據以及業務資訊可以更有效率地互相補充和整合。

Call Center Monitor Queue Board

1. 歡迎語提示

當收到來電時,系統便會彈屏,顯示應對的稱呼的公司名稱,隊列訊息和歡迎語等,如歡迎致電 Intimate System。

2. 客戶留言紀錄

當接到電話來電時,系統能快速將未知的電話號碼與帳戶連接。用戶可將電話號碼儲存到客戶帳戶記錄中。

3. 來電彈屏

當電話響起,系統會彈屏,顯示來電者的資料,和對應稱呼名稱,公司名稱或會員級別等。

4. 呼入線路彈屏

系統會通知用戶進線的資料。

5. 呼叫監視

管理層可以在員工通話期間,監控他們與客戶對話時的表現,可有效地評估員工的表現。

6. 呼叫資料統計

用戶可在系統中看到所有撥入及撥出的電話報告和統計數據,可更深入了解哪位員工打了最多及最少電話。

7. 智能路由

系統可辨認來電者的身份,並根據這些已知的資料或來電者提供的資料,將他們接駁到最合適的服務員接聽。

8. 彈屏群組

由於不同客戶是由不同員工處理,當客戶打進來,只有負責的員工將會看到該客戶的資料彈屏。

9. 錄音管理

系統可錄取電話對話和語音留言,用戶只需按一下按鈕便能輕鬆地聽回錄音,有效管理所有記錄及錄音。

10. 資訊共用

當有電話進來尋找特定的成員時,但他們正在開會或休假等,用戶可以在彈屏中記下客戶的備註。所有用戶都會看到這備註,達到共享資訊的效果。

11. 電話紀錄

系統讓你檢查用戶的通話記錄,可隨時在雲端查閱你所有過往的通話記錄。只須簡單點擊便能聽回語音錄音。系統還會把錄音記錄在客戶的資料中,

還記錄用了哪個分機、電話打進時的時間、日期和通話長度。

12. 語音回撥

用戶可致電在香港以外的分機,並讓這分機回撥,使用戶可以利用該電話號碼致電給在同一地區的客戶,而這些客戶是在香港境外的,以減少昂貴的通話費用。

13. 按鈕撥號

由於 Call Manager已與PBX IP電話解決方案整合,你可簡單地點擊按鈕致電客戶。Intimate Call Manager提供了一個集中化的計算平台,使用戶可透過屏

幕看回客戶的資料,以定制服務。

更多資料 : www.intimatecallmanager.hk

查詢熱線:+852 3977 6888

電郵:sales@intimatesyst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