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美容業的電話行銷系統

By 0
適用於美容業的電話行銷系統

電話行銷 Warm Call 或 Cold Call 是近年來非常受美容行業肯定的行銷工具之一,它的相對成本較低、行銷成效評估迅速、並可直接與消費者互動推介美容產品及加速銷售的過程,因此在銷售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行銷中心最重要的需求就是「低成本、高科技、易管理, 美容企業能充份掌握商機」。

功能 Red Apple Solutions

系統自動協助分配 Call List 名單

Intimate Telemarketing 電話行銷系統可以支援多種格式 Call List 名單匯入,您不需擔心客戶名單美容公司 的客戶資料而造成客戶電話和資料外流的情形發生,Intimate 電話行銷系統做到了 Call List 名單的安全管理,客戶資料可以由主管設定保密程度,如電話號隱藏, 讓客戶資料不會輕易外流,保障企業最大的資產。

系統嚴密控管名單的安全性

相較於傳統紙本名單,訪客可輕易帶走企業的客戶資料而造成名單外流的情形發生,Intimate 電話行銷系統做到了名單的安全管理,客戶資料可以由主管設定保密程度,讓客戶資料不會輕易外流,保障企業最大的資產。

image Red Apple Solutions

完善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

Intimate Telemarketing 電話行銷 系統可以建立完善的客戶檔案,永久性保存客戶所有資料;整合營銷流程管理。客戶批量導入,Call List 名單分配、回收、點擊呼叫、預約、生日提醒、記錄跟進直至成交;可視化營銷流程管理

通話實時錄音

可對經過系統的所有通話,包括 Agent 座席  呼入、座席代表呼出、和客戶的通話進行實時錄音和搜索。

IVR 客服中心交互式語音應答

IVR 是美容客服中心系統整體流程的先導,是主控者。用戶來電時,指導用戶按流程進行操作,如選擇什麼美容產品並連接客戶。

如果想了解更多詳細資料,可以 按此 進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