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建設及支援

任何公司業務都依賴 IT 網絡建設去幫助業務發展。IT 網絡的建設令所有所需要的 I.T. 解決方案能正常運行。
網絡建設及支援

網絡建設及支援服務

任何公司業務都依賴 IT 網絡建設去幫助業務發展。IT 網絡的建設令所有所需要的 I.T. 解決方案能正常運行。如公司擁有多個辦公地點 他們對視頻和語音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加,網絡建設及支援成為最重要一個部分。如果不首先建設好網絡及注意支援的重要性,就萛加入最昂貴的硬件都沒有多大價值。

最重要的是您的網絡和資訊的可用性如何建設?你知道如何備份和使系統成功運行?您怎樣知道數據在異地出現災難事件?您的網絡如何免受外部威脅和減少?什麼是虛擬化和我的公司如何從中受益和減底成本?

Red Apple 我們聘請經驗和認證的網絡設置及支援的工程師,熟悉所需的客戶業務的 I.T.  要求。我們的專業知識,包括支援高頻寬和要求嚴格的 LAN 和 WAN 環境。我們也獲得業界領先的廠商,如 IBM,Citrix,HP,Cisco,VMware,微軟為我們提供支持和培訓,這有利於我們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