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P 電話通訊服務

無論是選擇一個小型或中型的企業通訊解決方案,Red Apple 憑多年經驗可以為您提供合適的建議和方案。
VOIP 電話通訊服務
小型企業需求

當小型企業選擇一個電話系統的時候,據我們了解,你會尋找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提供大型系統的功能和靈活性,沒有大型系統的高昂價格。作為一個小企業,重要的是要呈現一個專業的形象服務來電者,並有效地調用資源。

Red Apple  可以幫助您選擇最適合的系統為您的企業需要從一系列行業領先的製造商,並提供有效的,可擴展的解決方案,為您的企業提供真正的競爭優勢。

中小型企業的需求

作為一個中等規模的企業,據我們了解,你會經常有不同的公司團隊所產生的不同通訊要求。有些員工在其他辦公室流動工作。關鍵的是,您的員工需要能否有效地溝通,無論他們的位置和工作職責。

在 Red Apple  經驗豐富的團隊,將了解您的業務,並提供切實可行的意見,我們提供的通訊解決方案如何能協助你的業務,提高生產效率。

無論你是否有傳入或傳出呼叫中心,自動記錄,多個辦公地點或流動的銷售團隊,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有效,可靠的通訊解決方案的能力和適應業務需求的變化。但是大或小的組織,Red Apple 能保證將有一個通訊解決方案,滿足您的業務需求。

專業支持

我們有專業的技能和組織能力對您的公司電話系統的進行管理,也能把您的通訊電話系統和我們的Red Apple – CRM 客戶關係系統或呼叫中心整合及連接, 無論您的需求多麼大或很小。我們都願意為您服務及提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