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MS 內容管理系統

image Red Apple Solutions

eCMS 產品簡介

一般的公司網站皆是萬年網站,公司網站一經網頁設計師設計好後,公司的網站就不再更新,因為公司要更改網站,需要透過網頁設計師,所以造成公司不太願意更改網站,以致公司網站提供的訊息皆是過期的。

本地開發的Red Apple Essential System 系列的 e-CMS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模組對這個現象提供了非常好的解決方案,公司可以自行使用此系統架設公司的網站,只要使用簡單的網頁製作工具如FrontPage或 Dreamweaver,到後台管理介面將HTML碼貼入,就可以輕易將網頁呈現在前台。所有網站的規劃及網頁內容皆可以自行透過此一簡單的 web介面更改, 管理者也可以訂購我們其他 Essential 系列的模組加強內裡的功能。

如同其他入口網站架站軟體,eCMS同樣有管理系統、多國語言介面、簡單但功能強大的樣版系統、用戶存取群組、內容更新系統、支援所視即所得的內容編輯程 式、內容顯示排程、訪客統計、廣告看板管理等。而 eCMS 也加入了最新的網上技術如 Google Map 和 YouTube 影片, 為你們的業務加入更多現代化功能。

完善的內容控制流程


過去對於內容的控管經常是基本的增刪改查,eCMS提供了更多彈性運用內容的功能,像是封存、發佈、停止發佈、移動、複製、排序、配置與權限等,這些過去可能需要經由工程師完成的工作,現在都能夠透過瀏覽器完成;甚至能夠調整許多細節,包括各種圖示、欄位、列表與關鍵字等,適合希望完整掌握內容的公司。

發佈的版面的內容, 用戶只需透過瀏覽器(IE 或 Firefox)便可以自行更新網頁的資訊, 用戶無需具備任何 HTML 知識. 就正如使用 MS-Word 修改文檔檔案一樣 !


網上產品系統

「e-CMS + Product Catalog」是 eCMS 一個網上產品目錄平台的加強模組, 配合專業網頁設計 (Web Design ) 和其他 Essential 系列的模組, 其主要功能是作為 貴公司與客戶的橋樑。 貴公司更新產品資料及查閱買家之訂單或查詢記錄. 客戶可在網上選擇產品及發出查詢或訂單。 為貴公司加強競爭新優勢!


貴司的成功就是本司之動力!

網上交易平台

「eCMS + Online Payment」是 eCMS 整合 PayPal的一個網上付款平台, PayPal 是收錢人同比錢人的中間人. 只需一個電郵地址,就能在網上付帳、支付或收取款項。只需輕輕按幾下,即可完成付款。PayPal 具有免費付款功能,只需每次收取 3.4% + $2.35 HKD 的每筆交易的費用, 就可輕易建立網上付款平台, 比一般銀行所提供的網上付款平台 (Payment Gateway)便宜很多 是各種規模商家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