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桌面虛擬化

image 2 Red Apple Solutions

Citrix XenDesktop 是一套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可將 Windows 桌面和應用程式轉變為一種按需求服務,向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設備的任何使用者傳遞。使用 XenDesktop,不僅可安全地向 PC、Mac、平板設備、智慧型電話、筆記型電腦和精簡型用戶端傳遞單一 Windows、Web 和 SaaS 應用程式或整個虛擬桌面,而且可為使用者提供高畫質體驗。

什麼是桌面虛擬化?

桌面虛擬化是一套用於優化桌面、應用程式和資料傳遞的主流技術。作業系統、應用程式和資料從底層 PC 硬體中分離,然後移動到資料中心,之後在此處進行集中的管理和保護。IT 可從一個地點一次管理並更新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然後向每個使用者傳遞能滿足他們對性能、安全性和行動性需求的桌面和應用程式,而無需在數千個靜態桌面鏡像中做艱難的選擇。 

桌面虛擬化最佳選擇

 XenDesktop 是一套綜合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其中包括向每位企業使用者安全傳遞桌面、應用程式和資料所需的所有功能。XenDesktop 深受全球商業巨頭們的信賴,而且因其領先技術及針對桌面虛擬化所採取的原則性方式,獲得若干大獎。 

XenDesktop 能協助企業:

  • 實現虛擬工作方式,提高員工在任何地點的辦公效率
  • 利用最新行動設備,在整個企業內推動創新
  • 快速適應各種變化,透過快速、靈活的桌面和應用程式傳遞,實現外包、M&A、分支機構擴展及其它計劃
  • 採用集中傳遞、管理和安全性,對桌面計劃進行轉型

如果 Citrix XenDesktop是適合您的公司,請與 Red Apple Solutions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