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XenApp 應用程式虛擬化

Citrix® XenApp™ 是一款按需求應用程式傳遞解決方案,允許在資料中心對任何 Windows 應用程式進行虛擬化、集中儲存和管理。然後,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設備按需求傳遞給使用者。全球範圍內,已有 1 億多名使用者使用 XenApp,借助公認的廣泛應用程式相容性,它有著非常光明的前景。

與傳統應用部署技術相比,通過XenApp實現的虛擬應用交付可説明企業通過以下方式改進應用管理:

  • 在資料中心集中管理應用 – 降低成本
  • 控制並加密對資料和應用的訪問 – 提升安全性
  • 迅速向任何地點上的用戶交付應用
  • 為何採用按需求傳遞應用程式
  • 虛擬應用程式傳遞,使 IT 部門只需在資料中心的應用程式中心管理每種應用程式單一實例。然後,透過應用程式串流技術,可將應用程式傳遞至 Windows PC 供離線使用,或在資料中心的強大伺服器上運行,供使用者透過任何設備或作業系統線上使用。

為何選擇 XenApp 實現按需求應用程式傳遞?

無論是採用應用程式虛擬化或是會話虛擬化技術,XenApp 均可透過 Citrix® HDX™ 技術,確保使用者獲得最高品質的體驗。HDX 技術可根據每位使用者的設備、網路和位置,調整虛擬應用程式傳遞和存取方式,確保實現最佳體驗。XenApp 能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實現企業級的可擴展性,確保虛擬應用程式傳遞和管理設計自身的安全性。XenApp 整合協助控制、策略和監控性能所需的各種工具和基礎架構,確保履行服務水準協定、滿足企業的安全要求。應用程式虛擬化技術、會話虛擬化技術及集中式應用程式管理,可協助使用者透過 Citrix Receiver™、使用 Web 瀏覽器、在任何設備上直接存取 Windows 應用程式。Citrix Receiver 可向 30 多種作業系統傳遞應用程式。

如果Citrix XenApp是適合您的公司,請與Red Apple Solutions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