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Exchange 電郵伺服器解決方案

MS Exchange Server 電子郵件解決方案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提供您最優異的通訊功能


您的業務是否需要強大的通訊功能? Exchange 2 是通訊工作的正確選擇,Red Apple 則是您正確的合作夥伴,從使用者到資料中心,都能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讓您公司更有效率!


MS Exchange Server 解決方案的新功能包括:

採用 64 位元架構,效能和容量大大提升擁有額外的內建保護設計 
可透過通用收件匣和 Web 式通訊功能隨處存取資訊,無論在辦公室、家中還是外出時均可傳送資訊 提供彈性部署選擇,效能和擴充能力大大提升 

今日業務的解決方案 

提升產能 : Exchange Server  配合高量伺服器的,提供容量更大的收件匣功能,可處理更多使用者,釋放 IT 資源。

保護企業環境 —配合其他相關的解決方案, 能使內部加強防毒與垃圾郵件防護功能,支援自動加密,並簡化法規遵循,提供企業完善的保護功能。 

exchange diagram Red Apple Solutions

擴展通訊範圍 —不論在辦公室、家中還是外出時,都能透過多種行動裝置,輕鬆使用統一訊息、共用文件、電子郵件以及行事曆等功能